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外媒曝光Powerbeats Pro无线耳机 像AirPods一样的Beats
外媒曝光Powerbeats Pro无线耳机 像AirPods一样的Beats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6 07:50:25来源:IT之家

  上周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计划在下个月发布Powerbeats真无线蓝牙耳机。而在今天发布的iOS 12.2版本中,就包括了这款耳机的图片,可以知道的是它的正式名字为Powerbeats Pro。

  

 

  在iOS 12.2中隐藏的动画和图像展示了没有任何连接线的Powerbeats。在设计方面,它们几乎与Powerbeats3完全相同,但其采用了真无线的设计,与AirPods非常相似。

  

 

  此外,iOS 12.2还包含Powerbeats Pro充电盒的图片,会在不使用时为Powerbeats Pro充电,黑色的外形看上去很酷。

  Powerbeats因其更加适合锻炼的设计而仍然是AirPods的热门替代品,它的耳夹可以帮助耳机固定在耳朵上,不至于因为剧烈运动而脱落。

  上周CNET的报告显示新的Powerbeats耳机可能会使用苹果的新H1芯片,并支持语音唤醒“Hey Siri”功能。实际上这个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因为苹果此前首先将其W1芯片引入了初代AirPods,然后在之后的Beats耳机中也使用了W1芯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