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任天堂今年推出两款新的Switch 预计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公布
任天堂今年推出两款新的Switch 预计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公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5 15:55:33来源:IT之家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任天堂将在今年推出两款新的Switch,预计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公布。

  据了解,这两款新的Switch游戏机其中一款价格相对比较低廉,另外一台则是具有“针对狂热视频游戏玩家的增强功能”。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廉价版的任天堂Switch将取消震感,这样可能会失去游戏过程中的些许乐趣。

  

 

  此前,日媒曾报道称,廉价版的Switch轻量便携,尺寸相比于现阶段的Switch游戏机会小一些。不过,有关更加高端版本的Switch并没有太多的信息透露,但是有消息显示,这款面向高端玩家的Switch可能只是在性能上有所提升。

  现阶段Switch依旧采用英伟达在四年前推出的Tegra X1处理器,如果任天堂真的会对高端版本的Switch进行升级的话,很有可能会采用英伟达新研发的处理器,在功耗和性能上有不少的改善。

  根据报道,新款Switch游戏机将会在今年夏天举行的E3游戏展上推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