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赛睿推霜冻之蓝V2游戏鼠标 采用PixArt光学引擎PMW3330
赛睿推霜冻之蓝V2游戏鼠标 采用PixArt光学引擎PMW3330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9 17:19:16来源:IT之家

  根据赛睿官方的消息,赛睿霜冻之蓝光学版 V2现已开售,这款鼠标搭载了欧姆龙微动,并配有RGB灯效,售价为359元。

  赛睿Sensei RAW霜冻之蓝V2光学鼠标外观方面继承了经典的Sensei 系列,官方称其采用对称式人体工程学设计,另外侧裙材料工艺得以改善,一体式按键也进行了再次调教。

  赛睿Sensei RAW霜冻之蓝V2光学鼠标采用了PixArt光学引擎PMW3330,可以达到7200CPI,并支持200IPS的追踪速度和30g的加速度。微动采用的是欧姆龙微动,拥有8个可自定义按键。

  

 

  霜冻之蓝V2的RGB灯效可以通过PrismSync功能与其他Prism设备形成同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