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陶瓷款苹果Apple Watch下架 但陶瓷留了下来
陶瓷款苹果Apple Watch下架 但陶瓷留了下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3 17:54:55来源:威锋网

   陶瓷款苹果Apple Watch下架了,而陶瓷留下来了。

  

1.jpg

 

  2016年,苹果用Apple Watch Edition取代了黄金版的Apple Watch,虽然它依然很贵,不过同时它也用更令人意外的材质和设计,俘获了不少人的心。

  这款Apple Watch的与众不同,在于它以陶瓷作为材质。苹果采取高强度氧化锆结合氧化铝烧制而成的方法,再加上表面采用钻石研磨液抛光处理,最终为我们呈现了极为雅致温润的白色。在制造过程中,需要使用压力和热量使粉末保持在固体不液化的状态,然后多次抛光,最终才能得到如此光滑和富有光泽的表面。

  Apple Watch Edition非常坚硬,它比不锈钢还要硬上四倍,再结合蓝白石玻璃,苹果再一次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在设计上的用心。

  黄金版的Apple Watch纵然奢华,但是陶瓷款Apple Watch Edition是一个更好的平衡,很多人评价其为是一个更有意思的、并且负担得起的奢侈品。

 

  在将陶瓷加入Apple Watch的生产线时,苹果曾宣布,两年后,Apple Watch都将广泛使用这种陶瓷设计。

  两年后的现在,苹果确实做到了。

  今天苹果推出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4同时,也悄然下架了Apple Watch Edition,令人多少有些遗憾。但是实际上苹果对陶瓷的执念并没有被放弃——所有版本的Apple Watch Series 4,都采用了陶瓷后壳设计。

  这与陶瓷的耐用性关系不大,也和它的好看无关——毕竟没什么人会去欣赏手表的背面。之所以选择陶瓷背板,是因为苹果发现陶瓷是比铝更好的导信材料,更利于生物信号穿透,正因如此,Apple Watch Series 4能够实现更进一步的心率监测,未来也可以实现更多的医学监测功能。

 

  所以,当Apple Watch S4的陶瓷紧贴肌肤之时,将陶瓷款Apple Watch留在心中,这也是独属于果粉的浪漫的事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