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松下全画幅无反相机规格曝光 将在本月25日正式发布
松下全画幅无反相机规格曝光 将在本月25日正式发布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2 17:09:52来源:爱活网

   要说今年是全画幅无反相机大热之年,大概是没人会反对的。在前有尼康后有佳能的情况下,作为一直在4/3画幅领域奋战的松下这次也要加入战局了,据悉新机将在本月25日正式发布,而最近又有不断关于松下这台全画幅无反相机的各种规格消息露出。

  

1.jpg

 

  据了解,松下首款全画幅无反相机将会采用松下新款的3000万像素传感器,新机不具备机身防抖功能,所以应该会与机身同步推出带防抖的新镜头。目前综合来看,松下这款新机应该就是GH5的全画幅版本,可能会是无裁切4K 24/25P视频录制,或支持4K RAW输出、4K 60P 4:2:2 10bit色彩深度,具备双卡槽。

  

2.jpg

 

  新机还会有与GH5一样的各种接口,支持类似GH5的麦克风适配器、三防全金属机身等。此外,新机将采用全新卡口,并提供可适配佳能EF及其他卡口的转接环,且可能内置ND滤镜等。简单来说就是将GH5做成了全画幅版本,这对不少视频拍摄者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3.jpg

 

  有这么高配置的视频功能,在价格方面松下倒是显得很有良心,预计售价在3000美元以内,约合人民币2万左右。不过到底事实是什么样的,我们还是静待9月25日的来临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