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小米蓝牙耳机mini上架 支持IPX4防水
小米蓝牙耳机mini上架 支持IPX4防水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0 16:12:23来源:手机中国

    当耳机接口从手机上渐渐消失之后,蓝牙耳机成为我们出行的必需品,尤其是苹果AirPods的推出,让蓝牙耳机的使用体验获得了极大的提升。然而AirPods官方售价高达1276元,大部分人显然不愿意出这么高的价格买一款蓝牙耳机。小米蓝牙耳机mini可能是一个退而求其次的选择,这款耳机刚刚在小米手机官网、小米有品上架,仅售79元,堪称平民版AirPods!

  

小米蓝牙耳机mini

 

  小米蓝牙耳机mini

  

苹果AirPods

 

  苹果AirPods

  小米蓝牙耳机mini非常迷你,仅有4.9g,内置麦克风,支持语音通话。侧入耳贴合佩戴,稳固不易掉。一键式多控操作,仅有的一个按键即可实现双击唤醒小爱同学、轻按播放/暂停等多种功能。这款耳机支持IPX4防水,适合运动佩戴,带3副硅胶耳帽。

  

小米蓝牙耳机mini

 

  小米蓝牙耳机mini

  小米蓝牙耳机mini配备充电底座,但充电底座并未内置电池,需要连接充电器,1小时充满,可用3个小时。它采用CSR8610蓝牙芯片,支持蓝牙4.1技术,改善了旧蓝牙协议与4G网络相互干扰的问题,兼容性、稳定性、功能性稳步提升。

  

小米蓝牙耳机mini

 

  小米蓝牙耳机mini

  在体验上,小米蓝牙耳机mini由于没有内置电池的充电底座,续航时间比普通蓝牙耳机还要弱一些,除了更加小巧、可以隐藏佩戴外,并没有太大优势,且79元应该是一只的价格,不是一对的价格。如果能出一个双耳高配版,配备大电池充电底座,用户体验将大大提升,即使价格上浮到299元,也是可以接受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