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小米有品上架全新升级款1MORE iBFree蓝牙耳机 售价249元
小米有品上架全新升级款1MORE iBFree蓝牙耳机 售价249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7 17:43:11来源:快科技

 提到小米生态链企业1MORE万魔耳机,相信很多人不会陌生,2016年9月,周杰伦宣布以股东的身份加盟1MORE万魔,并担任“1MORE创意官”。周杰伦自创品牌TiinLab也与1MORE声学实验室合并,取名为“TiinLab听 实验室”。

9月7日,今天小米有品上新,它就是全新升级款的1MORE iBFree蓝牙耳机,蓝牙4.2技术加持,售价249元。

新品轻便小巧,仅重16g,精密打造金属表面,具备4种炫酷色彩。一体成型线控与无缝式按键设计,整机实现IPX4级防水抗汗性能,并提升线控的防水等级至IPX6。

耳塞方面,采用更贴合耳道的斜入耳式设计,配备了牛角型硅胶外耳套,支撑佩戴更牢固。

得益于动圈单元采用“航太金属+PET”双层复合振膜,兼顾高频细节与强劲低音,号称立体呈现逼真音乐氛围,震撼而不轰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