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黑鲨E1020BT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上市 采用项圈式设计
黑鲨E1020BT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上市 采用项圈式设计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7 15:19:16来源:IT之家

 黑鲨 E1020BT 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正式上市,首发价499元。此款耳机是黑鲨与1more的合作款,双动圈单元,游戏内精准定位声场:点此购买。

 

image.png

 

黑鲨 E1020BT 主要定位电竞蓝牙耳机,其采用项圈式设计,内部采用记忆钢丝,外部包裹硅胶材质,并附有亲肤涂层,整机重量32g,佩戴感轻巧而不易疲劳。

 

 

E1020BT 采用同轴双动圈设计,分别为单层钛振膜与石墨烯-PET复合振膜,调音采用万魔自主研发的电竞音效,旨在提供沉浸式的实景体验。配备ENC环境降噪技术,确保语音通话品质。支持蓝牙4.2,官方数据可维持10米范围内的稳定连接。

 

 

内置120mA锂电池,官方宣称续航可达6小时,同时支持快充功能,充电10分钟,可使用3小时。搭配1more music APP,可开启电竞音效,享受在线音乐。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