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索尼黑卡RX1RM2 留住精彩瞬间
索尼黑卡RX1RM2 留住精彩瞬间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6 10:46:40来源:

   索尼黑卡RX1RM2的有效像素约为4240万,采用35mm全画幅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实现记录更出色分辨率和清晰度的高品质影像,记录精彩瞬间。索尼黑卡RX1RM2为爱留住,美好时光

  索尼黑卡RX1RM2拥有可调节的低通滤镜,三档设置包括“关闭”(细节优先),即在优先考虑分辨率的情况下不使用低通滤镜来提供可对比的效果;“标准”(均衡优先),即追求分辨率、移除摩尔纹和伪色彩之间的平衡;以及“高”(控制摩尔纹优先),即更着重于减少摩尔纹和伪色彩。

  这款独特的功能可让拍摄者在因画面内出现高空间频率的物体而导致摩尔纹出现时能够获得需要的画面质量以及分辨率,其精髓即是将两台相机——一台拥有低通滤镜和一台没有低通滤镜的相机——融合在一台机身之内。

  此外,在背照式设计的基础上索尼黑卡RX1RM2还加入无隙芯片镜片技术和纳米抗反射涂层,从而提高了传感器的光线收集效率,实现了高分辨率、高感低噪和高动态范围,感光度达到了ISO100-ISO25600(可以扩展至ISO50-ISO102400),再加上强劲的BIONZ X传感器,数据的输出相比RX1R快了约3.5倍。

  索尼黑卡RX1RM2采用了享誉世界的蔡司 Vario-Sonnar T* 镜头,最大光圈为F2,焦段为35mm,以确保被相机捕捉的所有照片能够从中央到边角都有惊人的锐度。固定镜头设计可以更好配合传感器的特性,使镜头和成像平面的位置精度可以调整到微米级从而大限度地提高传感器的高分辨率的表现。镜头还可切换至微距模式,最近对焦距离约为0.14m,9枚圆形光圈叶片方便营造柔和均匀的背景虚化效果。同时,与大部分可更换镜头相机的焦平面不同的是,索尼黑卡RX1RM2使用了镜间快门,实现了1/2000秒闪光灯同步速度并极大程度减少机身整体的尺寸。索尼黑卡RX1RM2500g左右的重量也显得格外轻巧便携,如此优秀的画质和成像,可谓是一款超便携的全画幅旗舰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