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宝丽来发布新款拍立得相机OneStep+ 加入蓝牙功能
宝丽来发布新款拍立得相机OneStep+ 加入蓝牙功能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4 11:44:10来源:爱活网

 大家应该还记得在去年9月份,宝丽来凭借创建80周年之际推出了宝丽来经典(Polaroid Originals)和宝丽来OneStep2相机,也借此重返即拍即现的胶片相机市场。很显然,在如今这个年代,情怀牌依旧吃得开,在一年后的今天,宝丽来再次发布了新款拍立得相机——OneStep+。

 

4.jpg

 

据了解,宝丽来OneStep+除了继承了OneStep2的外观以及大部分功能外,这次还新增加了一个人像镜头,让我们可以在近至30cm的距离拍摄人像,从而创作出完美的特写肖像照片。另外,此次OneStep+与前代产品最不同的地方,或者说与众多拍立得相机都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加入了蓝牙功能,通过蓝牙连接到全新的Polaroid Originals应用程序,用智能手机来创造出更多拍立得的新玩法。

 

3.jpg

 

宝丽来OneStep+这次配合手机可有6种创意功能,包括双重曝光、光影涂鸦(也就是光绘)、自拍定时器、遥控模式、声控模式以及手动模式。在手机App中还具备了专为宝丽来照片量身定制的扫描功能,可以帮助我们纠正炫光、调整剪裁照片等,当然也可以及时在朋友圈里分享你的宝丽来影像。

 

2.jpg

 

外观方面,我们前面也说了与宝丽来OneStep2基本一致,机身整体采用了碳黑色,并在正面绘制了一道彩虹纹饰,这同样是对1977年OneStep原型机标志性设计的致敬。宝丽来OneStep+净机身重量约为493g,内置1100mAh电源,可以通过USB充电,便于携带。虽然目前还没有价格的消息,但知道宝丽来的人应该清楚,贵的永远都是相纸,而不是相机。

 

1.jpg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