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卡西欧在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发布智能手表WSD-F30
卡西欧在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发布智能手表WSD-F30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3 16:02:09来源:IT之家

 卡西欧在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上发布了最新的智能手表WSD-F30,这款手表搭载了最新的Wear OS,官方称最长待机可达30天,售价为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749元。

 

1.jpg

 

据介绍,卡西欧WSD-F30是针对户外运动人士设计的,内置高度和气压感应器,并搭载了最新的Wear OS。

 

2.jpg

 

卡西欧WSD-F30的屏幕尺寸为1.2英寸,比上一代的1.32英寸小了一圈,屏幕材质为OLED,分辨率为390×390,支持防水功能。

针对智能手表最受关注的续航问题,官方称将屏幕设置为黑白模式,关闭网络连接,最长可待机30天。在屏幕彩色显示地图的情况下,续航可达3天,在所有功能都开启的情况下,待机时间只能维持一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