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中国制造的富士X-T3即将发布 快门速度达1/8000s-60min
中国制造的富士X-T3即将发布 快门速度达1/8000s-60min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3 12:09:59来源:爱活网

 众所周知,最近的摄影圈好消息此起彼伏,尼康先前发布了全画幅无反相机Z6、Z7,佳能EOS R全画幅无反相机也近在眼前,甚至连松下都传出了将要发布全画幅无反相机的消息。而现在,富士下一代旗舰无反相机X-T3也发布在即。

 

1.jpg

 

据来自fujirumors一可靠消息源透露,富士新一代的旗舰级无反相机X-T3将于9月6日发布,新机据称会有未被曝光的、出人意料的新功能。目前Nokishita已经提前曝光了富士X-T新机的首批外观照片。现在就让我们先来看看传闻中富士X-T3的规格参数。

 

2.jpg

 

 

3.jpg

 

据悉,富士X-T3将拥有2400万以上像素的X-Trans CMOS传感器、并采用全新的X-Processor图像处理器,没有IBIS机身防抖,基础ISO将达到160。富士X-T3将拥有425个对焦点、快门速度达到1/8000s-60min、最高连拍速度将达到20fps,在裁切模式下更快。同时富士X-T3将支持4K视频、内置蓝牙功能、拥有3英寸可翻转触摸屏,据悉续航能力也将提升,当然也可外接全新的竖拍电池手柄。

 

4.jpg

 

 

5.jpg

 

此外,富士X-T3将会是富士在中国制造的第一款旗舰级相机,还会加入全新的胶片模拟模式,售价方面约为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248元。可以说,富士X-T3的发布无疑在APS-C画幅相机界中投入一颗“重磅炸弹”,但在其他家都发布全画幅无反相机的“夹击”下,这颗“炸弹”到底能不能造成轰动效应呢?我们静观其变。

 

6.jpg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