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JBL Link Bar即将开启预订 内置以太网接口和音频端口
JBL Link Bar即将开启预订 内置以太网接口和音频端口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22 11:26:03来源:爱活网

 如果你钟情于SoundBar产品,那么JBL的这款产品可能是你的又一选择。于5月份发布的JBL Link Bar 近日将开启预订,售价399美元。

目前市面上在售的SoundBar可能仅仅提供扬声器功能,但JBL Link Bar则是JBL与谷歌深度合作的一台集谷歌电视盒、语音助手、SoundBar于一身的智能产品。而其语音助手还支持Google Assistant。功能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

 

jbl-link-bar1

 

你可以通过说出 “OK Google”启动Google Assistant,从而控制内置的电视盒,播放你想收看的内容,或者切换信号源至其他输入设备。

甚至你可以不用打开电视将JBL Link Bar作为一款独立的智能音响来使用,同样是通过“OK Google”命令,你可以让它播放音乐,甚至控制家里的智能设备。

 

dims

 

JBL Link Bar提供100W的输出功率,内置以太网接口和音频端口,4个HDMI接口其中一个用于连接电视机,内置蓝牙及WiFi模块。而在机身顶部设有电源开关、音量键、蓝牙、输入选择、静音按键。

 

jbl-link-bar-up-close

 

传统产品集成其他功能我们已经屡见不鲜,如电视机集成电视盒,冰箱搭载安卓系统,但是如果长远考虑,当这些附加的智能设备在几年后性能和配置落后于那个时代了,那么更换整机的成本相比更换单独设备会更高一些,否则这些多功能设备又将变回单功能设备。所以你在选购这些传统设备时,时更加注重其“本职工作”,还是“功能越多越好”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