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Fitbit Charge 3全面曝光 拥有5 ATM级别防水特性
Fitbit Charge 3全面曝光 拥有5 ATM级别防水特性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5 15:04:55来源:cnBeta

 尽管智能手表的功能更加出色,但出于多方面的原因(特别是电池续航和价格因素),健身追踪手环的数量和市场表现要远胜于前者。近日,外媒全面曝光了 Fitbit 的最新产品 —— Charge 3 。Android Authority 援引消息人士的华恒,Charge 3 将配备功能完备的触屏。由这款手环的屏显信息可知,它将支持诸多特色功能。

 

 

Fitbit Charge 3 拥有 5 ATM 级别的防水特性(50 米下潜),此外有一个外壳和表带风格大不相同的“特殊版本”(Special Edition)。

 

 

 

 

 

 

 

 

 

 

值得一提的是,Charge 3 还配备了 NFC 模块,支持 Fitbit 自家的无线支付平台。遗憾的是,两个版本的手环都移除了 GPS,所以外出跑步时还得带上智能手机。

 

 

 

 

 

 

 

 

 

 

Fitbit 这么做,显然让我们感到困惑。如果价格延续 2 代的高价(150 美元 / 1035 RMB),可以预见 Charge 3 的市场表现会更悬。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