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索尼A6700微单相机规格曝光 IBIS防抖系统将提升
索尼A6700微单相机规格曝光 IBIS防抖系统将提升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9 14:06:48来源:爱生活

 都说索尼大法好,因为索尼黑科技有不少,就拿索尼的全画幅微单相机来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可以向其挑战的品牌,以至于价格居高不下,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不过索尼并非只专注于全画幅微单,对于最早开发的APS-C画幅的微单相机,索尼并没有放弃对其的开发,近日,就有可靠消息透露,索尼计划于今年年底发布的新款APS-C画幅相机A6700的首份规格表已经曝光。

 

 

据来自SAR的最新消息,目前已经获得索尼A6700相机的规格信息,其中最大的卖点是新机将会搭载全新的2400万像素传感器,并在弱光成像能力上会有更好的表现。同时IBIS防抖系统将进一步提升,新机将拥有更出色的AA滤镜、AF以及AF眼部对焦能力都有所提升。

 

 

此外,新的索尼A6700将拥有全新的索尼色彩技术,并且支持4K 60fps视频,连拍速度最高可达20张/秒,最高快门速度达到1/8000s,果冻效应相应减弱。索尼A6700的取景器尺寸据说有所减小,也没有双卡槽设计、无压缩RAW,将会配备USB3.1接口,支持UHS II SD卡。

 

 

至于价格方面,这次透露的消息中也有所显示,可能售价会在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565元,这个价格当然不包括镜头在内。说实在的,花近万元买个残幅相机,还是考虑一下全幅相机比较好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