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lienware首款无线电竞耳机发布 具有无线连接状态语音通知功能
Alienware首款无线电竞耳机发布 具有无线连接状态语音通知功能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3 22:49:42来源:凤凰科技

 8月3日消息,在本届ChinaJoy首日,Alienware推出首款无线电竞耳机AW988和第二代Alienware Elite鼠标。

戴尔全球资深副总裁及总经理、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王利军表示:“为了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致力于丰富玩家的硬件配置、壮大戴尔及Alienware的生态圈来满足玩家的进阶需求。”

 

20180803221915_2701.jpg

 

全新Alienware无线电竞耳机AW988主要面向对游戏音效有着高要求的发烧友玩家。它通过高保真40毫米铷磁铁驱动器可增强预置或自定义的音效,让用户感受到深沉的低音和广阔的音景,大幅增强沉浸式游戏体验。这款耳机在单人或多人对战的游戏环境中,玩家不仅可调节话筒位置以减少背景噪音,耳机还内置游戏音效与聊天语音的音量混音器增强音效体验。为方便用户使用,此款耳机还具有电池续航和无线连接状态的语音通知功能。

AW988宽大可调节的头带保证用户佩戴时更贴合、舒适,所有控制按钮都可通过触控完成。Alienware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包括动态双区LED照明效果和可根据不同游戏而自定义AlienFX照明效果设置。这款耳机目前已经在戴尔中国官网与戴尔授权零售商处发售:售价为人民币1999元。

新一代Alienware指挥中心新增音效中心(Sound Center)这一智能音频工具,帮助用户创建并管理机器预设和用户定义的音效配置。通过与播放、录音设备相连,玩家可根据所处环境调节更适合他们的音效。音效中心由四个核心组件管理音频,包括音效、多频声音均衡器、话筒控制、Audio Recon(听音辨位),用户通过这四个功能的“方向性”叠加,可更容易地获悉游戏中如附近的战斗声、脚步声等各种声音的方向。音效中心目前已在全球面向用户推出,并在2018年新推出的Alienware AREA 51电竞台式机以及Alienware 15和Alienware 17的电竞笔记本电脑上支持用户体验。

此外,Alienware还推出了第二代Alienware Elite电竞鼠标,它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两个可互换式侧握面模块(一侧有2个按钮,另一侧有4个按钮)经重新设计,提升第一视点射击游戏及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的使用体验。鼠标具备3级可调节式掌托,还可通过4个5克的配重器自行调节鼠标重量,让玩家可更精准地控制光标位置和移动速度。此外可根据操作的需要,鼠标具备的5级DPI飞敏设置,增强玩家的光标操控体验。玩家可在游戏内通过鼠标的9-11个可编程按键以及512KB板载内存,自定义配置提高电竞效率及体验。通过Alien FX照明效果进一步实现个性化、身临其境的体验,并支持超过130个具有独特主题的游戏。这款Alienware Elite电竞鼠标目前已经在戴尔中国官网与戴尔授权零售商处发售:售价为人民币899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