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佳能微单M6 轻松胜任多场景拍摄任务
佳能微单M6 轻松胜任多场景拍摄任务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3 09:28:00来源:

  有人说摄影是记忆的轮廓,是静止时间的魔法。无论摄影的魅力是什么,对摄影来说,一台实力超棒的相机都是不可缺少的。佳能微单M6是一款兼具高颜值和高画质优点的微单机型,上市一来备受用户的青睐,成为佳能的又一热销机型。来了解一下它吧。

  佳能微单M6是一款性能出色的微单相机,它既有高画质表现,同时还具备简单的操控体验。轻巧的体积让随身携带不是什么难题,带着它无论日常拍摄还是旅行拍照都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高画质带给我们想要的效果,轻便小巧也让创作之旅更加的轻松。

  佳能微单M6在拥有轻巧体积的同时(体积112×68×44.5毫米、重量约390克),还具备极佳的握持手感。突出的手柄配合质感细腻的蒙皮,为手持相机拍摄提供了足够的稳定性。

佳能微单M6的翻转屏幕让拍摄更轻松

  佳能微单M6配置了3英寸104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屏幕可以向下翻转45°、向上翻转180°让用户在拍摄取景是更加方便。这款显示效果出色的屏幕还支持触控操作,快速调整摄影参数,选取对焦点都可以触控完成,让相机操作更加简单,即使是摄影新手也可以非常快的上手。

  佳能微单M6套机中搭载的是一枚EF-M 15-45mm f3.5-6.3 IS STM镜头,这枚镜头的等效焦距是24-72mm,虽然焦距不长但是应对日常的拍摄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体积紧凑与佳能EOS M6配合相得益彰,站在屋檐下仰拍屋脊,镜头够得着拍的下,翻转屏幕也让取景更加方便。

  照片的分享一直都是相机的软肋,这也是很多人不喜欢用相机而用手机的主要原因。“发不了朋友圈啊!”但这些对于佳能微单M6来说都不是事。佳能微单M6具备Wi-Fi功能,不仅可以在手机上浏览相机拍摄的照片并传输,而且还能够通过手机遥控相机拍摄以及变更摄影参数。

一键开启无线功能

  过去,微单相机给我们的印象大都是:时尚外形、画质出众,但镜头和配件资源还是不如单反丰富,这也是很多摄影爱好者最终没能选择微单相机的主要原因。但今天介绍的佳能微单M6却可以改变你的固有看法。除了套机中附带的EF-M 15-45mm f3.5-6.3 IS STM镜头以外,喜欢长焦摄影的有EF-M 55-200mm f/4.5-6.3 IS STM镜头。

  EF-M 55-200mm f/4.5-6.3 IS STM镜头

EF-M 11-22mm f/4-5.6 IS STM镜头

  简而言之,佳能微单M6不但具有小机身大能量的优点,而且同时还拥有佳能强大的镜头群支持,是一款能轻松胜任多场景拍摄任务的微单机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