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联想Watch X Plus明日首销 支持手势拍照
联想Watch X Plus明日首销 支持手势拍照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1 16:34:42来源:IT之家

 IT之家8月1日消息 根据联想官方的消息,联想 Watch X plus 米兰尼斯款将于8约2日首销,支持手势拍照,80米防水,心率/气压/温度监测,售价为399元。

 

QQ截图20180720161401.jpg

 

 

QQ截图20180731170852.jpg

 

联想 Watch X plus机芯采用采用瑞士RONDA齿轮箱,使得手表更薄,续航也达到了45天。表带为米兰尼斯表带,采用柔软不锈钢编织工艺,通体有磁性。

表盘采用了蓝宝石玻璃镜片,硬度达到了9H,仅次于钻石,拥有良好的透光性。表盘为OLED单色显示屏,并且搭配了夜光指针,材质为金属铜。

内置的感应器有心率传感器,6轴陀螺仪,地磁传感器和气压温度传感器。另外,联想 Watch X plus还支持80米防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