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佳能微单M6 创意无限的相机
佳能微单M6 创意无限的相机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3 14:00:47来源:

   世界上最接近时光旅行的东西就是摄影。以照片为媒介,记录逝去的时光,无论何时,看到照片都能够回忆起往事与感受。这个过程必不可少的主角就是相机。今天要说的是一款具有强大滤镜功能的相机佳能微单M6,来看一下它能带来什么惊喜。

  先来看一下佳能微单M6的滤镜功能在旅游拍摄中的表现。旅游中遇到最多的就是花花草草以及各式建筑了,但是如果还是简单按下快门,那么照片可能略显单调了。不妨试试“微缩景观”效果,营造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微缩景观”效果也可以在机器上进行简单的范围参数调整,你看,这座漂亮的日式建筑就像模型一样呈现出来了。

  再来看一下“黑白颗粒”效果。港口边等待的人,在远处的雾气的衬托下,画面未知感十足。但是照片层次感稍显欠缺,或许可以试试相机的内置滤镜“颗粒黑白”效果改变这一局面。

  使用“颗粒黑白”效果后,照片变得艺术感十足,港口由深入浅,到尽头在白色雾气中消失,人物也在白色部分得到凸显,地面没有变得死黑一片,反而更具层次感,这就是佳能微单M6的一键修图效果。

  黑白效果还不仅限于此,还可以适当添加颗粒,模仿经典的胶片效果。黑白照片的另一个妙用,就是可以让照片历史感满满,还记得小时候时候的照片吗?没有彩色,只有黑白,翻动旧照片的过程,脑海里满满都是回忆。

  看过新海诚《你的名字》的童鞋,或许都被动画满满的二次元风所吸引。不妨试试水彩画效果,你也可以二次元一番!原图是这样的:

使用“水彩画滤镜”后则大变身:

  一张火车照片,经过滤镜一修饰,瞬间二次元风满满。

  佳能微单M6还有一些有意思的滤镜,比如“玩具相机”效果。使用该滤镜后,照片四周适当被压暗,突出主体,与Lomo相机有点类似,但是效果更好些。佳能微单M6提供了三种色调选择,蓝色冷色调,普通色以及黄色暖色调,方便根据拍摄的内容进行适配。 利用“玩具相机”滤镜,不仅可以减弱曝光,还能将色彩的饱和度适当增加,突出色彩。

  佳能微单M6 除了好玩的滤镜功能,性能也不容小觑!9张/秒的连拍,方便的触屏对焦拍摄以及方便分享的 Wi-Fi传输功能,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你做到迅速抓拍并将美美的照片即时分享出去!

  简而言之,佳能微单M6是非常称职的拍摄搭档,用它来记录时光之旅的美好,相信再合适不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