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关于旅游适合的相机 用佳能拍出高水准好照片
关于旅游适合的相机 用佳能拍出高水准好照片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0 11:38:45来源:

   技术的升级换代为相机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关于旅游适合的相机这个话题,在微单相机十分流行的当下,佳能EOS M6以出色的性能表现成为大众首选,能帮助我们在出游时拍出高水准的具有纪念价值的好照片。

  出行相机的选择非常多,选择EOSM6的好处是相机非常的轻巧,这台小微单在包含电池,存储卡的情况下也仅重390g。因此出游时相机本身不会是出行的负担,尤其是在旅行时动不动就要暴走一天,更轻巧的相机,可以更轻松地拍摄。关于旅游适合的相机,作为一台小型微单相机,EOSM6的操控体验则没有因为相机的小型化而打折扣。相机拥有前后双拨轮,因此在调整参数上非常方便。

  此外,相机还有独立的曝光补偿拨轮,因此在使用Av,Tv档时,相机的曝光调整都可以更为便利而迅速。EOS M6还有个很大的好处在于相机的操控相当的触控化,对焦的选择以及很多参数的调整都可以直接在屏幕上触控操作来完成。尤其是配合相机的拨轮,这样的操作模式可以有非常高的效率。习惯了这种模式后,虽然不是专业级相机,但效率上EOSM6可以达到准专业的水平。

  外出游玩,其实游玩比拍摄更为重要。那么如何在享受旅行的同时也能拍摄到让自己满意的照片呢?相机的操控其实就凸显出其重要性。关于旅游适合的相机,佳能EOSM6的一大优势就是操控既可以满足专业用户的使用习惯,同时触控式界面对新手也非常友好。因此相机很容易上手,不会出现每次拍照为相机操作而烦恼的情况。

  如何更好的在旅途中捕捉瞬间?其实相机的对焦系统尤为重要。佳能EOSM6拥有全像素双核CMOSAF技术的支持,对焦点覆盖了整个画面的横纵80%,大面积的覆盖方便用户直接点击屏幕选择对焦区域。此外对焦系统良好的工作稳定性,保证我们无论是在晴天还是昏暗环境下都可以完成精确的对焦。

  佳能EOSM6除了标准拍摄模式外,相机还有丰富的创意滤镜模式可以选择。因此我们在拍摄时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式直接拍摄。而微单机型的优势在于可以直接在拍摄时观看滤镜效果,因此能更好地使用滤镜来拍摄合适的场景。

  当埋头工作成为常态,偶尔也会想找个空闲时间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感受一番旅行的惬意和舒压。关于旅游适合的相机,在众多旅游必备物品清单中,佳能EOS M6无论是拍风景,还是拍大众喜闻乐见的美食,亦或者美人美景,都能满足各种场合拍摄需求,让旅行更显多姿多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