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小度智能音箱亮相蔡康永要把这位贴心小伙伴带回家
小度智能音箱亮相蔡康永要把这位贴心小伙伴带回家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2 16:51:58来源:

   6月11日,在百度的一场发布会上,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声称要把一位贴心的小伙伴带回家。你一定在好奇,这位贴心的好伙伴是谁呢,他就是百度首款自有品牌智能音箱“小度智能音箱”。当天正是小度智能音箱的发布会。

  这款号称百度AI“小当家”的智能音箱具备伶俐动听的特点,百度为它特别请来了主持界“深谙说话之道”的蔡康永当“师父”。景鲲还宣布蔡康永成为“小度智能音箱”的代言人。

  蔡康永在发布会现场表扬小度智能音箱:“我是高度拥抱智能生活的,因为这对我们懒惰鬼来讲是太好的事情,在座的女生可能会理解,有时候电灯开关就在这里,伸手按一下电灯开关这么方便的事情,你也可以让你的男友帮你做,但如果你暂时没有这么体贴的男友,小度就可以做这个事情,所以不要爬起身,尽量维持躺着不动的状态,小度可以帮我们做很多事。”

  蔡康永所说的做很多事究竟有哪些事呢?据了解,小度智能音箱能够精准理解用户所想所好,越用越懂你。例如,因为在使用智能音箱的过程中,超过30%的音乐需求是泛需求,所以小度智能音箱就能根据“心灵深处的声音”、“硬核说唱”、“入睡纯音乐”等7000多个音乐标签,不断学习用户的习惯,用户使用第30天的音乐推荐,相比于第一天会更加符合用户的音乐品味。小度智能音箱搭载最新版本的对话式AI操作系统DuerOS,只需一声“小度小度”,即可满足用户查天气、听音频、定闹钟等等需求。

  现场,蔡康永夸奖搭载了百度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Duer OS 的“小度”脑容量很大,蔡康永也公布了小度智能音箱的价格,“小度的尝鲜价是89元,这比我在餐厅里点的一道菜还便宜。”据悉,小度智能音箱售价249元,尝鲜价89元。真正的做到了超高性价比。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