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一加发布首款无线蓝牙耳机“云耳” 支持语音自动播报功能
一加发布首款无线蓝牙耳机“云耳” 支持语音自动播报功能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7 14:38:47来源:IT之家

在一加6的发布会上,一加还推出了一款蓝牙耳机“云耳”,“云耳”也是一加首款蓝牙耳机。

一加云耳的外观,采用了独特的流线型“号角”设计,象征着声音的力量。个性鲜明动感十足;曲面轮廓由内到外,极具流动感;CD 纹工艺的斜切面处理,更显灵动。钛合金骨架+液态硅胶表面,让挂绳坚韧耐用、亲和肌肤;机身轻盈佩戴舒适。

 

1.jpg

磁性吸附兼具开关功能,便捷防丢还省电。一加云耳支持 OnePlus Dash 闪充,满电状态下 8 小时超长续航,充电 10 分钟可连续听歌 5 个小时。一加云耳还支持语音自动播报功能,及自动接听功能。生活防水设计,让户外运动更放心。

 

两个入耳式耳塞由一条线缆连接,因此不算完全的无线,两个耳塞不用时可通过磁铁吸合在一起,并且吸合时会自动关闭以节省电量。

该耳机支持aptX高品质音频,并配备Energy Tubes 9.2毫米驱动单元,可将声音引导至耳膜。耳机由非金属矿物和硅胶制成,一加称耳机能带来更清澈和更丰富的声音。

一加云耳售价 ¥399 元,6月18日官网、京东开售。

 

2.jpg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