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VKK引领我们进入一个全新数字世界
VKK引领我们进入一个全新数字世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9 17:44:49来源:

   目前人类正在从权益资产时代向数字资产时代过渡,而区块链技术为未来财富增长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路径。在区块链时代,经济革命最根本的意义是人类资产被数字化了。VKK引领我们进入了一个数字世界,一起构建区块链商业生态。

  区块链号称是二代互联网的底层技术,对传统技术的升级是颠覆性的。区块链可能成为人类首次大规模协作和相互认证的开始,分布式记账方式、去中心化自治组合和智能合约,也许会颠覆现代商业社会,重塑社会结构和运行方式。数字资产必将成为资产配置中的一个举足轻重的类别。一个创设、发行、交易数字资产爆发的大机会正在来临。

  VKK数字资产将透过创新区块链技术打造人工技能新环境,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性,加强结合区块链合人工智能技术,更有效的接收、处理、分析、传输信息,从而VKK资产可以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去,届时大大提高资产价值让更多的拥有者得到更加高的回报率 。

  VKK(万克金)以世界顶尖区块链技术开发及AI技术研发为一体的核心技术团队,致力于通过区块链去中心化不可篡改技术的特性,在区块链与AI世界中架起一座互通的桥梁将二者结合互通,通过一种去中心化的无需授权的用户自定义人工智能服务和使用接口的开放区块链平台。通过区块链项目解决人工智能服务与兼容的智能合约之间互操作性的问题,VKK(万克金)计划通过利用下一代区块链技术搭建一个开放的经济系统使得AI服务可以更多的交易和互操作形成更强更丰富的人工智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