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佳能微单M6 画质和分享同样优秀
佳能微单M6 画质和分享同样优秀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3 09:51:54来源:

   社交媒体成为照片分享的主流载体后,相机除了高画质还有高性能之外,快速分享也变的同样重要。今天要说的这款佳能微单M6在画质表现和分享等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它。

  连接功能 用相机可以发微博

  对于目前大多数智能设备而言,无线网络可以说必不可少,而相机的无线功能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分享相机拍摄的照片,这一点对于户外旅行以及应急传输而言还是很有用的。佳能微单M6的无线功能主要分为Wi-Fi与蓝牙两种模式,可以根据不同需求选择使用。

通过Wi-Fi与蓝牙方式都可实现手机、相机的配对

  将手机连接至相机的热点,即可用手机浏览、保存相机上的照片,并且遥控拍摄

蓝牙连接时的拍摄、浏览界面,需要借助相机屏幕来设置与查看

  Wi-Fi连接时的拍摄、浏览界面,可在手机上直接取景拍摄、查看照片

  可以看到,只需下载佳能“Camera Connect”应用,就能实现照片传输、相机遥控功能,其中蓝牙连接需要借助相机的屏幕进行取景设置,而Wi-Fi连接则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实现实时取景、照片预览,具体用哪种方法连接,就看用户的具体需求了。

  值得一提的是,佳能微单M6还可以通过佳能影像上传功能将照片直接发布在百度网盘或是新浪微博,具体设置方法对经常上网的朋友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本人经过实际操作得知,首次使用佳能影像上传时需要进行一个账号注册的过程,不过完成注册、并且绑定百度云以及新浪微博之后,用相机分享照片至云端或是发微博就非常容易了。相机在连接功能上越发智能化是目前的趋势,而佳能微单M6在照片分享方面的优势则为这台相机增添了更多可玩性。

  全像素双核对焦 配合触屏很好用

  佳能微单M6配备了佳能引以为傲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对焦范围的长和宽分别占取景画面约80%,结合翻转触摸屏的设计,佳能微单M6在对焦方面也有着不错的体验。

“指哪打哪”是佳能微单M6对焦性能的最好形容

  说起对焦,人们往往会把对焦与连拍这两点联系在一起,高速连拍配合精准对焦,能够用来捕捉运动中主体的每个瞬间。佳能微单M6具有最高约9张/秒的连拍速度,通过GIF图可以看到,EOS M6的连拍性能还是很不错的,能够轻松记录下汽车行驶的过程。

佳能微单M6追焦连拍画质展示

  除了高速的连拍之外,我们针对连拍的照片进行截取放大,可以发现连拍时的照片依旧能保持主体的清晰度,这也说明佳能微单M6 的追焦连拍有着很好的实用性,在平日的生活中想要拍拍宠物、儿童或是家人等都可以胜任。

  有着良好画质表现的佳能微单M6,复古的外观+综合表现优秀的性能+超便捷的分享功能,让ta一跃成为很多小白用户心中的“dream camera”。分用它当拍摄工具,记录日常美好点滴真的是再完美不过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