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佳能微单M50为旅途再添一抹靓丽
佳能微单M50为旅途再添一抹靓丽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0 14:23:09来源:IT168

   近年佳能热销机型不断,最近又推出了一款入门旅行微单佳能微单 M50,关注度依然颇高。外观时尚大方,多场景拍摄有着诸多的优越性。下面通过实拍让我们对它的颜值和高感表现做进一步的了解。

  全功能旅行微单佳能微单 M50外观点评

  作为一款旅行用的微单相机,佳能微单 M50的颜值应该说是一眼得见的时尚高雅。那么这款佳能微单 M50在细节方面的设计又是如何呢?我们接下来就来一探究竟。

  ▲佳能微单 M50共有黑白两种配色,我们拿到的是更加可爱的白色版。机身右侧握柄处有整块的蒙皮覆盖,握持感很好。

  机身背面,一个支持翻转的触摸屏和一个电子取景器,是佳能微单 M50 的重要卖点,兼顾专业和入门好用的需求。

  总的来说,佳能微单 M50在总体保守的设计上、加入了白色配色、取景器、侧向翻转屏等设计,颜值和实用性都有所提升,值得给一个赞。

  全功能旅行微单佳能微单 M50感光度评测

  相机在高感光度下的画质表现,直接影响相机夜景、运动题材的拍摄能力。通常一台相机的高感画质表现越好,暗光下画面越纯净,对于提高快门速度、凝聚瞬间的能力也就越强。

  佳能微单 M50配备了一块约2410万的APS-C传感器,在搭配了DIGIC 8处理器后,这台相机的高感表现如何,我们还是通过实拍来进行测试。

  我们把佳能微单 M50置于三脚架上,光圈F8,关闭一切机内降噪优化,直出JPEG文件。取各档ISO下图中红框所示位置的100%放大切片。

▲截取位置如图中红框所示

佳能微单 M50各档ISO画质解读

  从画面细节来看,佳能微单 M50从ISO 100至ISO 1600之间,随感光度的提升,噪点略有增加,细节稍有减少,但总体来看,感光度对画质的影响不大;到了ISO 3200,画面的反差有所降低,噪点也有所增多,但整体观感也还不错;到了ISO 6400和ISO 12800,画面中的彩色噪点开始增加,画面也不再纯净了,但画面的细节依然有所保留,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通过降噪来解决。而到了ISO 12800,画面中的细节损失殆尽,尽管整体看来照片观感倒还OK,但是放大到100%或者是用于大幅面打印,应该已经到了不可用的范围了。

  佳能微单 M50高感画质点评及感光度使用建议

  总体来看,佳能微单 M50的高感表现应该说是略有提升,但是惊喜不足。没有了刚刚使用新一代2410万像素传感器时的那种锋芒,却在细节处理上更加驾轻就熟,依然是目前APS-C画幅相机的领军水平。

  以佳能微单 M50这种高感表现来看,我们日常遇到的绝大多数暗光、室内场景、配合佳能微单 M50的双重防抖功能,我们都可以不借助三脚架,完全手持拍摄。

  优秀的感光表现,多场景拍摄同样能够胜任,再加上高颜值的外观,佳能微单 M50不但是拍摄利器,还是提升气质的神器。假期出行带上它,随走随拍,记录美丽的风景和回忆,一定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