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Wikitude 全新发布的AR SDK,将全面支持爱普生智能眼镜产品开发
Wikitude 全新发布的AR SDK,将全面支持爱普生智能眼镜产品开发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7 16:08:39来源:

   现在,使用爱普生的智能眼镜Moverio系列开发增强现实应用变得更加简单了。本周爱普生与增强现实平台公司Wikitude正式公布了全新的,为双目透视型智能眼镜BT-300及BT-350而准备的AR SDK。Wikitude作为行业优秀的AR平台公司,获得了2017 Auggie Award的“最佳开发工具奖”。

  本次发布的AR SDK将会使基于BT-300和BT-350而开发的应用更加高效强大。新的AR SDK中加入了许多更加易用的AR新功能,包括物体识别,实时追踪(无标记的SLAM功能),图像识别及追踪,基于固定地点的AR功能等。

  得益于与Wikitude的全球合作,现在开发者使用爱普生智能眼镜开发新应用将会变得更加方便,Wikitude的增强现实SDK将会使开发者开发的应用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爱普生目前已经与各行各业的开发者紧密合作,我们也期待通过新的SDK,能够进一步提高爱普生智能眼镜产品的用户体验,让基于工业、文化旅游业等各行各业的客户,甚至普通用户都能够享受爱普生智能眼镜的绝妙体验。

  目前,不同行业对于基于智能眼镜的AR应用的需求都在持续上升,并且涵盖不同领域,如博物馆、文化旅游、零售、医疗、智能维修智能巡检,无人机,以及教育等等。

  爱普生作为AR行业的优秀企业,早在2011年就已开发出增强现实智能眼镜。而爱普生最新的增强现实智能眼镜在原来的基础上已经做出了较大的提升。爱普生最新的智能眼镜BT-300/BT-350采用了爱普生自产的硅晶OLED光学模组,可达到惊人的100,000:1高对比度以及1280X720的高分辨率。得益于精妙的设计,BT-300/BT-350都达到了119g甚至更轻的重量,续航时间也延长至6小时,同时其摄像头处理能力以及芯片处理能力都得到了全面的提高。

LCD和硅晶OLED效果对比

  Wikitude的全新SDK为基于爱普生智能眼镜BT-300/BT-350的应用开发做了全面的优化处理,将会让开发者在不同的开发环境和使用案例中都能制作出上佳的应用。

  “为了让普罗大众都能获得能让双手解放的增强现实体验,我们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通过Wikitude全面优化的SDK与爱普生强大的增强现实智能眼镜,我们将赋能企业,让企业内部、外部的联系更为紧密,运转得更加高效”Wikitude首席执行官 Martin Herdina这么说到。

  爱普生诚邀各行各业的开发者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在今天,您就可以尝试全新的Wikitude AR SDK,详情请戳这里Wikitude SDK 7.1.*

  *Wikitude SDK 7.1非爱普生的产品,爱普生对于其他公司的产品和提供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其内容、性能、准确性、可靠性、合法性和连续性)不做任何明示和默示担保。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