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冬残奥北京八分钟 壹品冰屏点亮诗意“少女之梦”
冬残奥北京八分钟 壹品冰屏点亮诗意“少女之梦”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9 11:54:00来源:

   平昌冬残奥会接旗仪式后的“北京文艺演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在八块冰屏的助力下,点亮梦想,以小见大、诗意温馨、寓意深远,为世人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震撼的“2022,我要飞”演出。

  演出梦想与现实交织在一起,壹品冰屏呈现的丰富画面,与透过冰屏不断舞蹈的演员们完美融合,生动演绎了以心之无垠驰骋梦想、追求自由、乐观向上的人类共同价值观,一如中华民族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自强不息、英勇奋进、顽强拼搏的民族精神。

  表演上,演员与冰屏既给人们以强烈的层次感又交相辉映,女孩的手舞沿着冰屏传递,向世界传递出中国的诚挚邀请,更展现着中国的包容融合,成就与共的大国风范。

  这一刻,代表中国!

  这一刻,在向全世界传播正能量!

  此次“北京文艺表演”仍是由张艺谋担任总导演,冰屏的提供者也仍是深圳壹品光电。

  本届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使用的屏幕,是壹品光电特向研发的高通透率、电源信号双备份、万级高刷新率的壹品冰屏。

  连续两次参与冬奥的演出,这些经历都深深激励着我们,未来要像此次高水准演出一样,在顶级文化项目及演出中,让壹品冰屏的特质与主体完美融合,成就经典。我们将继续坚守冬奥会闭幕式承诺——不忘初心,追求极致。在用我们的智慧为实现中国梦、追求人类共同的价值观之路上,贡献一份力量。

  冬残奥“北京八分钟”,用诗意的“少女之梦”展现人类共同命运体,共同的价值观。

  2022,相约北京!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