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 高速连拍高画质图像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 高速连拍高画质图像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2 09:20:26来源:

   2017年是索尼微单发力的一年,年初推出全画幅微单A9的时候就获得了广泛赞许,是拍摄新闻纪实、体育赛事的利器。然而对于一些热衷拍摄建筑风光及人文的摄影师来说,10月份发布的全画幅微单A7RM3则更加适用。全画幅微单A7RM3在前一代A7RM2高画质的基础上承接了A9的高速度,在对焦、操控、续航等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使其迈入了更为专业的领域。

  内置的约4240万有效像素背照式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采用无隙芯片镜片技术和纳米抗反射涂层,从而大大提高传感器的光线收集效率,实现更高灵敏度、降噪性能及更宽的动态范围。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具备新的前端LSI,使影像传感器读取速度提升2倍;而改进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使图像处理速度提高1.8倍,显著提升对肤色和纹理的还原能力。上述改进使相机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拍摄,同时达到了ISO 100 -ISO 32000(静态图像可扩展至ISO 50 - 102400)的感光度,特别是在低感光度设置下可实现15级的宽广动态范围/宽容度,确保其在不同设置与拍摄条件下有出色的整体性能。

  另外在A7RM3上首次亮相了一个新的像素转换多重拍摄模式,充分利用先进的机身5轴防抖功能,实现逼真的高分辨率影像。在这种模式下,相机以1像素增量精准位移,拍摄四张单独的像素偏移照片,最终合成包含总共约1亿6940万像素数据的高分辨率影像。这四张照片需要使用“Imaging Edge”应用中心的软件进行合成和处理。该模式可使静态影像具有更高分辨率和色彩精准度,对于建筑、艺术品或其它静物等具有复杂细节和颜色的拍摄主题来说,该模式拍摄的效果会更加理想。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配备了升级的影像处理系统,可在约4240万有效像素下实现最高约10张/秒的连拍,精准的AF/AE可连续跟踪拍摄多达76张JPEG或28张未压缩的RAW格式照片。机械快门和静音快门6均可应用于10 张/秒的高速连拍模式,提高了相机灵活性;而在8 张/秒的实时取景拍摄模式下,取景器或液晶屏幕也不会出现明显滞后。这些高速拍摄功能保证了用户可精确捕捉快速移动的被摄物体,而出色画质则再现了其细节精彩。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采用了覆盖水平和垂直约68%图像范围的399个焦平面相位检测对焦点,对比度检测对焦点则达到了425个,相比A7RII增加了400个。在暗光条件下,新的对焦系统缩短了约一半的对焦时间,同时获得2倍的追焦精度(相比于A7RII)。眼控对焦性能也提升了约2倍,同时适用于采用卡口适配器转接后的索尼A卡口镜头。

  拥有这些诸多优点的全画幅微单A7RM3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数码相机中的佼佼者,担负起引领无反相机逐步专业化的责任,在数码领域开辟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