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索尼全画幅微单A9 专业摄影利器
索尼全画幅微单A9 专业摄影利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08 10:55:26来源: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新款全画幅微单相机索尼全画幅微单A9。索尼全画幅微单A9作为索尼首款内置堆栈式CMOS影像传感器的全画幅微单相机,支持每秒20张高速连拍,静音快门与1/32,000秒 高速快门等功能,开启专业摄影的微单时代。

  索尼全画幅微单A9拥有全球首款全画幅堆栈式Exmor RS CMOS影像传感器,像素约为2420万,Exmor RS CMOS影像传感器处理速度相比前作提升约20倍,配备了改进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和前端LSI,大幅提高整体性能。

  索尼全画幅微单A9每秒20张高速连拍,每秒60次自动对焦及自动曝光计算检测,索尼全画幅微单A9的无黑屏拍摄 ,最高可达20张/秒连拍,并可持续拍摄241张RAW 格式照片或362张JPEG格式照片。同时,索尼全画幅微单A9拍摄时的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的计算检测频率提升为60次/秒,无论是拍摄静态照片还是在视频拍摄过程中进行帧捕捉均能更轻易获得精彩画面。

  索尼全画幅微单A9新影像传感器和高处理速度经过大幅提升,性能水平已远远超过机械相机数十年积累的进步成果。取景器在连拍时不会出现黑屏,远超机械快门的连拍速度,以及无噪声和无震动的更高快门速度。能够紧紧锁定运动的拍摄对象,实现精准的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跟踪,同时搭配低延迟的取景器,时刻反映真实景象。一言以蔽之,数字时代已正式降临。

  索尼全画幅微单A9改进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配合高速影像传感器,实现高运转速度和出色性能。BIONZ X处理器结合前端LSI,提升了多个关键领域的性能,包括自动对焦速度、精准快速的人脸检测以及电子取景器响应速度。

  索尼全画幅微单A9连拍帧速最高可达20张/秒,流畅的取景和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跟踪。缓存容量增大,一次连拍最多可拍摄约241张压缩RAW静态图像或约362张JPEG图像。不让您错过重要瞬间。

  总之,专业相机,我选索尼全画幅微单A9!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