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卖出了7台思聪同款电视 苏宁又迎来索尼200亿大单
卖出了7台思聪同款电视 苏宁又迎来索尼200亿大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24 16:25:26来源: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在各大商家忙着“年货节攻坚战”之时,苏宁迎来了一位大咖级人物。

  1月23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桥洋亮相南京苏宁总部。高桥洋此次到访,不仅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进行了合作沟通,双方更签署了“宁聚计划”,敲定三年200亿战略大单。

  佳绩连连  全面合作实现供应链深入融合

  2017年,苏宁与索尼这对好搭档可谓佳绩连连。3月,苏宁售出全国首台索尼100Z9D,打开了中国彩电高端市场的大门。截至目前,此款售价50万元的索尼100英寸电视,已在苏宁渠道累积售出7台。双方还联手发布了索尼OLED电视A1系列,并借助苏宁全国门店,推出50余场产品品鉴会,将未来显示技术产品以最直接的方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屡刷销售记录。

  2018年,双方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供应链建设的系统化。索尼将通过苏宁后台大数据、流量分析工具的开放,快速了解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缩短研发周期;并借助苏宁行业分析、会员营销工具,实现精准销售。而苏宁,则将成为索尼彩电产品的第一销售渠道,在产品出样、新品首发、价格力度上全力支持苏宁,共创新的记录。

  “好产品”加“好渠道” 借力互补引爆消费升级

  在高端彩电领域极具影响力的索尼,不断用最新的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刚刚落幕的CES 2018,索尼连推OLED电视A8F、液晶电视X9000F两大系列,最大限度地减少占用空间,增加了更广泛的置放选择。这些产品,也非常契合苏宁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的品质生活核心理念。2018年,双方将继续利用品牌优势,加强高端OLED产品推广,持续引爆消费升级。

  苏宁历来强势的是家电品类。线上,有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强势流量;线下,有4000家门店的体验渠道矩阵。特别是其中2100多家苏宁易购直营店对三四线市场的覆盖拉伸,将助力索尼高端产品的渠道下沉,实现三四级市场的抢占和突破。苏宁智慧零售模式营造的全场景消费模式,也让消费者在场景消费中对索尼高端新品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这些都将成为索尼2018年扩大彩电市场的有力武器。

  相关文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