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游戏和续航比拼 360手机N6 Pro对比vivo X20谁更胜一筹
游戏和续航比拼 360手机N6 Pro对比vivo X20谁更胜一筹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4 18:49:47来源:

    距离360手机新品发布会只剩下4天时间,关于360手机N6 Pro的信息也不断被曝光。今天,科技大V“袁炫华”放出360手机N6 Pro与目前市场热销的vivo X20的对比图,发现在续航和游戏方面,这款新旗舰的表现可圈可点。

图片1.jpg

  从Gamebench数据来看,360手机N6 Pro在游戏中帧率稳定在30帧左右,与vivo X20表现非常接近,进一步印证了新机将配备骁龙660处理器。在相同亮度、开启游戏模式以及清空后台后,360手机N6 Pro半小时游戏耗电为7%,vivo X20则耗电为10%,360手机N6 Pro的续航相比后者更加出色。

图片2.jpg

360手机新品帧率数据

  据传将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的360手机N6 Pro,带来更持久的续航体验,很可能也会成为市面电池容量最大的全面屏机型。在半小时游戏之中,保证了稳定的游戏表现的同时,360手机N6 Pro续航表现优于市场爆款vivo X20,自然也得益于系统对骁龙660处理器的良好优化。

图片3.jpg

  作为高通品牌本年布局中高端市场的一颗处理器,骁龙660成为很多全面屏机型的首选。包括OPPO R11s、vivo X20以及坚果Pro 2都采用了这颗处理器。骁龙660提供强大的性能表现的同时,14nm制程也让其更加省电。从360手机N6 Pro的实际游戏、续航表现来看,360手机对骁龙660的优化很可能比其他厂商更加出色。

图片4.jpg

  即将于11月28日发布的360手机N6 Pro是360手机主打畅快N系列全新Pro产品线机型,从性能以及续航表现来看确实不负旗舰之名。值得一提的是,本年N系列两款机型360手机N5、N5s都配备了6GB大运存,360手机N6 Pro作为本年年末的重磅机型,很可能还将在配置上有新突破,让新机更具吸引力。

  11月28日,360手机N6 Pro将在北京正式发布,拥有良好的性能以及续航表现,肩负品牌全新“旗舰”之名,这场新品发布会值得我们关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