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不让你等待的叮当快药赴港上市
不让你等待的叮当快药赴港上市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8 11:47:30来源:

  近日,叮当快药向港交所提交IPO申请材料,中金公司及招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此前,艾媒咨询发布的《2021中国产业供给端数字化服务平台排行榜》中,叮当快药跻身TOP5,成为互联网医疗领域唯一上榜企业。

  发展迅速的叮当快药从成立至今,一直坚持28分钟将药品送到用户手中,极短的送药时间俘获了大部分用户的心,快速送药的方式让很多用户在生病的时候可以即刻拿到药品缓解病痛,这一点对于处在生病当中的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叮当快药是国内即时数字医疗服务领域的先驱者及领导者,基于线上线下一体化方式的即时药品零售及在线诊疗咨询,叮当快药旨在通过自身发展推动中国医疗行业发展。目前,叮当快药的业务主要包括三大板块,分别为快药服务、在线诊疗咨询服务以及慢性病与健康管理。

  在快药业务方面,主要是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即时药品购买服务,在公司配送服务覆盖的核心区域内,产品可全天候28分钟内配送到家。通过快药服务,用户可快速、及时且便捷的获取非处方药和医疗健康产品。据公开资料披露,目前快药业务已在国内建立由十几个城市的数百家智慧药房组成的网络,通过全国几千名配送人员为用户提供配送上门服务,并提供24小时药剂师购买指导。快药业务产品直接从相关医药公司合作伙伴处采购,并从智能药房向用户配送产品。

  与此同时,在线诊疗咨询业务方面,叮当快药通过互联网医院及医疗团队为用户提供在线医生诊疗咨询服务,涵盖慢性病等疾病。截至目前,公司建立了一支专业的医疗团队,包括近千名医生以及数百名药剂师,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在线诊疗咨询服务,用户可及时与合适的医生进行匹配,并通过讯息或语音电话进行沟通。叮当快药也可利用在线医生诊疗流量,为用户提供综合医药产品及服务的解决方案。

  更值得关注的是,叮当快药还致力于传统药店的数字化,持续提升智慧药房的运营效率;公司还通过赋能制药企业,增强其线上线下的营销能力。事实上,叮当快药早在2015年就联合了多家制药公司,主要在研究、开发及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制药企业为公司提供定制化的开发及采购策略,优化公司的产品组合,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

  随着叮当快药的发展和不断完善,用户买药越来越方便,可以足不出户的解决看病买药的问题,叮当快药已经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壁垒,未来也会保持一定的优势。随着赴港上市的完成同时继续优化品牌和服务,成为行业巨头只是时间的问题。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