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新网银行:支持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
新网银行:支持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8 13:23:01来源:

  四川新网银行是全国第三家、中西部首家基于互联网模式运行的民营银行,于2016年12月28日正式开业。新网银行注册资本30亿元,由新希望集团、小米、红旗连锁等股东发起设立,是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第七家民营银行,也是四川省首家民营银行,同时也是全国第二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银行。

  未来,四川新网银行将继续坚持“移动互联、普惠补位”的差异化定位,以及“数字普惠、开放连接”的特色化经营,着力打造成为一家数字科技普惠银行,依托领先的金融科技能力、稳健的大数据风控技术和高效的互联网开放平台运营模式,服务小微群体、支持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

  作为坚定的技术拥戴者,新网银行不断加码金融科技的投入,形成了对银行业务全流程自动化的理性认知,建立起在数字化风控、产品设计、信息科技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同时也磨合出一套有利于科技创新的体制机制。这将为其业务布局积蓄持续的动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