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从零起步,新网银行坚持“技术立行”
从零起步,新网银行坚持“技术立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4 17:27:47来源:

  作为新网银行的掌舵者,江海带领新网银行快速奔跑,在四年时间里发放了超过1亿笔小额普惠金融贷款,完成年度净利润超10亿的经营指标,创设和服务了超过1000亿的在管信贷资产规模,成功跻身民营银行第一梯队。

  江海是一个坚定的技术拥戴者,更是将“技术立行”贯穿到新网银行的全流程、全系统的管理之中。创业4年来,新网银行一直坚持“技术立行”,对银行业务进行全流程数字化再造,用技术驱动业务高速发展,不断对大数据风控系统进行高频迭代,同时,在日常管理中把技术专利申请变成了一项KPI,让技术人员转型去做业务,在实战中培养金融科技专才……这样崇尚技术的企业文化,也让新网银行成为全国第二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银行机构。

  谈及主流银行与互联网银行有何不同,江海直言主流银行如今都在数字化转型,和互联网银行的区隔越来越小,区别的核心在于理念。“核心看他是不是坚信互联网的力量,是不是坚信技术可以解决所有的金融问题。”江海说,新网银行作为一家互联网银行,没有任何存量资源,没有客户经理、网点体系,没有存量客户以及存量数据,但正是基于这种从零起步,才能在技术的支撑之下“白纸画蓝图,平地起高楼。”

  在风控方面,技术手段是进行风控的重要抓手。新网银行具有风控和技术能力,也具备全国展业的资质,所以可以依托自身力量进行资产的汇集和分发。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