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国美“力争18个月使企业恢复原有市场地位” 国美系全线大涨!
国美“力争18个月使企业恢复原有市场地位” 国美系全线大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22 21:22:19来源:

  国美“力争18个月使企业恢复原有市场地位” 国美系全线大涨!

  2月19日,延续近日强势,国美零售(0493.HK)盘中拉升一度扩大至25.3%报2.08港元,市值超430亿港元,成为牛年开启后资本市场的一大看点。

  来自同花顺iFinD统计显示,截至2月19日收盘,国美零售股价收报1.96港元,上涨18.07%。春节以来,大量资金持续流入该股,2月19日单日净流入3.46亿港元。

  进入2021年以来,国美零售大动作频频,引资本市场强烈关注,股价多次创新高。1月国美零售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旗下的娱乐化、社交化零售平台――“真快乐”APP正式运营,代表着国美娱乐化零售战略的全面开启。随后,短短两周,真快乐APP的DAU/GMV都实现了显著跃升,线上平台DAU快速破千万,平台GMV倍增,这代表各方对新国美战略的关注,以及对新举措的支持和欢迎。

  在中国各地欢庆农历新年牛年之际,国美控股集团于2月17日正式发布声明,宣布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先生的假释考验期已于2021年2月16日届满,黄先生已正式获释。集团对创始人正式获释,表示热烈欢迎和热烈祝贺。此消息也成为近期国美系市值上涨的导火索。

  2月18日,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在国美控股集团高管会上作了题为“拼搏奋进,再攀高峰”的发言。谈及对未来的展望,黄光裕表示,力争用未来18个月的时间,使企业恢复原有的市场地位,更好地让美好生活成为日常,让百姓生活持续向美好迈进,让每个小家庭的祥和喜乐都反映新时代的生机勃勃;希望国美的耕耘,能为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的壮美画卷贡献一份力量。

  自2020年8月,国美零售全面启动“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的延展和升级等一系列战略调整举措以来,各界明显感受到国美变革的决心和力度。特别是近期的娱乐化战略让业内外看到了国美全速回归的强劲态势。

  黄光裕表示,回顾我们走过的34年,深知创业不易,作为企业家责任重大。经营企业的时间越久,就更深刻地领悟到爱国爱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馈社会对企业长远发展的意义,我们要与时俱进、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凝心聚力把顾客做深做透、把服务做深做细、把品牌做大做亮、把文化做长做久,把企业做强做优。

  黄光裕还透漏,新的一年,国美将深入推动“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延展和升级,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科技思维为引领,以“真”“快”“乐”为经营要素,推动线上“真快乐”、线下“国美家”、国美电器、真选开放供应链等共享平台全方位升级,全速推进以全行业全品类零售为核心的相关多元化事业提质增效、协同共进,以高质量的创新助推集团发展步入快车道。

  历经坎坷、无畏前行,如今的国美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成熟企业的韧性、稳健和潜力。外界对创始人正式回归后的期待值不断攀升,黄光裕能否让国美厚积薄发再次崛起?已成为当下资本市场热议焦点。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