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MK集团成立MKG生态基金,徐敏先生出任生态基金会主席
MK集团成立MKG生态基金,徐敏先生出任生态基金会主席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8 19:34:44来源:

  MK集团正式成立生态基金,徐敏先生出任生态基金会主席,负责组建和管理MK Global(MK全球)生态基金委员会。徐敏先生目前担任 HKC运营总部总裁,HKEx.one联合创始人,MK(美国)公司CEO。徐总在战略规划,管理运营,市场拓展等领域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及大量的成功案例。

  MK集团业务涵盖产业运营、科技研发、金融服务、媒体资讯、资产管理等众多尖端领域,MK集团拥有众多优质的核心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全球数百家线下国际俱乐部、运营中心、数十个独立社区等。其中HKEx Club国际俱乐部是全球首批“区块链+产业”全生态空间,致力于打造专业的线下区块链行业交流和服务平台,坚持以线上线下服务相结合,在全球数千个城市开设上万个营业服务网点,打造数百个社区,以几大全球运营中心和上千家俱乐部为核心,服务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以及数千万用户。目前在全球几万家交易所当中,目前HKEx Club 数量规模都是全球第一,目前仍高速增长中,2021年底预计达到500家线下俱乐部,雄踞全球第一。行业机构预测该市值在未来一年将超过50亿美金。

  生态基金会将由 MK集团高管徐敏亲自掌舵,挑选行业众多精兵强将,组成核心团队,用股权+币权的激励方式,解决行业痛点,把原本松散的数百万社区,紧密连接起来,形成战无不胜的铁军,快速抢占行业高地,打造行业第一。 生态基金会将全面扶持线下俱乐部发展,激励各大社区核心团队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扩大社区共识。在渠道为王,流量为王的互联网时代,用会员持股的方式,打造行业独角兽,打造万亿级数字资产管理集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