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欢迎广大青年才俊竞选上岗,廊坊银行2021届校园招聘活动大幕拉开
欢迎广大青年才俊竞选上岗,廊坊银行2021届校园招聘活动大幕拉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5 15:47:38来源:

  廊坊银行成立于2000年,作为廊坊市较早成立的地方商业银行,历经20年发展,廊坊银行现已拥有58家支行网点,密集地分布在廊坊三区八县重要领域。如今,廊坊银行凭借多年的运营积累,在廊坊这块蕴藏着希望的热土上不断发光发亮,成为了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之一。为更好地落实银行“人才强企”的战略规划、顺应朝阳人才培养计划的意见指导,廊坊银行现已正式开启2021届校园招聘活动,诚邀走出校园的年轻人才来到廊坊银行就职。

image.png

  据了解,廊坊银行最新开启的2021届校园招聘活动面向青年毕业生,提供了三类工作机会,其工作地点分别位于廊坊区域(含廊坊城乡、廊坊县域)、石家庄市以及天津市三类地区。廊坊区域内招聘岗位意在招聘柜面管理、客户经理方向;石家庄区域内的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客户经理方向,欢迎不同就职意向的年轻人才自由选择;天津地区招聘柜面管理、客户经理方向的人才。

  廊坊银行将人才培养视为企业维稳的可靠基石。本次,廊坊银行为通过招聘筛选的年轻应聘者准备了多样性的福利待遇。其中,新职员的薪酬待遇由基本工资、五险一金、岗位月奖、交通补贴、绩效奖金以及企业奖金等多部分构成。在全年工作当中,廊坊银行员工可以享受带薪年假、防暑降温补贴、洗衣卡、定期体检、节日补贴等具体福利,同时也可以作为廊坊银行一份子,参与到工作所组织的教育活动中;在人才培养计划的扶持下稳步成长,成为独当一面的廊银人。

  目前,廊坊银行2021届校园招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每位应聘者最多可以投报两大招聘岗位,欢迎广大青年才俊投递简历、竞选上岗。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