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漫道金服子公司宝付荣登“2020年支付机构TOP100百强榜”
漫道金服子公司宝付荣登“2020年支付机构TOP100百强榜”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4 10:08:40来源:

  日前,2020年支付机构TOP100百强榜发布,宝付名列百强榜单。同期登榜的还有支付宝、腾讯支付、银联商务等支付机构。

  据悉,此次榜单由「TOP100组委会」联合「支付百科」基于体量和业务数据采集、收集,品牌舆情、口碑调研的方式,综合梳理2020年支付行业成员机构表现得出。评选围绕支付业务发展力、创新力、口碑力,聚焦中国支付产业的创新应用与服务于行业创新的场景、商业模式,对行业运营机构进行四大层面的综合指数评分和权威排名。

  宝付支付成立于2011年,同年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2019年底首批获得跨境支付外汇牌照,2020年初获得VISA卡境内收单QSP资质。成立至今,宝付始终以科技为驱动,以支付为核心,在为B端客户提供专业、安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不断深耕大金融领域垂直细分市场,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

  近几年,宝付充分发挥支付科技优势,推出完整的一站式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在满足行业用户支付需求的同时,为消费金融、跨境、物流、新零售等行业转型升级赋能。针对今年疫情非接触式金融服务需求,以及中小微商户数字化升级需求,宝付借助B端的丰富经验和技术资源,推出聚合+SaaS行业解决方案,不仅为商户提供多渠道支付、多场景收单分账、灵活的资金结算管理,而且提供丰富的金融增值服务和科技附加服务等,满足各类场景下商户需求的同时,助力中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改造。

  与此同时,宝付还针对今年跨境电商新兴业态和发展机遇,为跨境电商提供一站式跨境收付服务,帮助国内跨境电商卖家解决“境外银行账号难申请、多平台店铺资金管理复杂、提现到账速度慢”等难题,高效、灵活、便捷地管理境外资金,助力跨境电商拓展全球业务,充分发挥稳外贸作用。

  随着支付产业数字化转型成为当前“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推动力,宝付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坚持科技赋能,不断探索创新,为企业商户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