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质数斯达克(HashSTACS)亮相新加坡金融科技节
质数斯达克(HashSTACS)亮相新加坡金融科技节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7 10:22:41来源:

  12月7日,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与新加坡银行企业发展局(ABS)联合举办的2020新加坡金融科技节(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简称“SFF”)盛大开幕。本届科技节与全球40多个全球金融科技中心共同连线,进行为期5天24小时全天候、线上线下联动、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全球盛会。

  质数斯达克(HashSTACS)作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Ubin项目的技术提供方之一,与全球31个国家金融科技领域的伙伴深度分享区块链技术创新中的应用。分享内容涵盖资本市场中的数字化转型以及新技术下基础设施赋予行业的可持续发展;AI、物联网、分布式技术的结合为金融行业带来数字化转型的助力,以及可应用的落地案例;符合分域监管、重视法律法规、注重金融安全的技术创新应用。

  在金融科技论坛和现场演示活动中,质数斯达克(HashSTACS)将携手德意志银行(DB)、菲律宾联合银行(Union Bank)、瑞银银行(UBS)、普华永道(PWC)、法国巴黎银行证券管理公司、马来西亚联昌银行(CIMB)、大华银行(UOB)、渣打银行(SCB)、泰国银行、EFG欧洲银行金融集团、直布罗陀证券交易所(GSX)、Sygnum、埃森哲(Accenture)、SWIFT、亚洲开发银行(ADB)、国际清算银行(BIS)、万事达(Mastercard)、亚马逊集团(AMZN)、戴尔集团、星展银行(DBS)、马来西亚Bursa交易所、SIX Digital Exchange交易所等全球机构及独角兽企业就跨境资产证券化、跨境支付、金融区块链赋能等场景进行主题探讨。并在现场展示基于 “环银通“区块链上跨境资产证券化场景中债券的发行、交易、结息、回购等全生命周期流程,以及支付场景下的多渠道支付体系。

  质数斯达克CEO邓柯表示,在此次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盛会中,我们很高兴和全球的合作伙伴以及客户共同展示我们的金融区块链技术在全球资本市场上的应用案例,并深入讨论区块链对国际数字资产交易、数字支付和清算体系带来的重大变革和影响,质数斯达克的目标是在此次新技术变革中成为领军者和行业改变者,非常高兴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合伙伙伴和客户跟我们一起做这件事情。

  据悉,12月3日,质数斯达克(HashSTACS)已与马来西亚国家证券交易所——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Bursa Malaysia)完成债券项目在区块链上的验证(POC), 马来西亚证券管理局(以下简称LFSA)、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SC)、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纳闽分行(CCB纳闽)、马来西亚联昌国际银行(CIMB)和马来亚银行投资银行有限公司(马来亚银行)也同步参与了验证。这在亚太地区尚属首次。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Bursa Malaysia)首席执行官Datuk Muhamad Umar Swift表示:“未来,我们将着眼于进一步合作,共同开发和实施新技术,以扩大马来西亚资本市场,并赋予行业发现新机遇的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