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南粤银行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交易银行”
南粤银行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交易银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8 12:36:17来源:

  近日,由《中国经营报》与中经未来主办的“2020卓越竞争力银行峰会”在北京举行,广东南粤银行凭多款交易银行结算存款产品及特色存款产品在市场的良好表现与口碑,荣获“2020卓越竞争力交易银行”奖项。据了解,这是该行交易银行业务第二次获得业界殊荣,不久前,在2020未来交易银行峰会“金鼎奖”评选中,南粤银行也位列五家获奖银行之一,荣膺“卓越竞争力交易银行”。

  近年来,广东南粤银行交易银行业务专注于支付结算、系统服务以及公司存款等产品研发,打造多款拳头产品,其推出的“南粤资金通”现金管理系统,搭载了“多级虚拟账户、跨行账户管理、智能资金归集”等创新功能,并推出了“银企直联”、“专项资金监管”、“大额存单赎回”等一系列交易银行结算存款、特色存款产品,在行业中表现亮眼。

  据南粤银行交易银行部负责人表示,该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以现金管理系统服务为基础,有机整合结算存款及特色存款产品、国际业务、跨境人民币业务、供应链金融等,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多维度、本外币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通过各项交易银行产品,重点为中小民营企业、地方政府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定制化的服务,满足客户多场景下的业务需求,获得市场好评。

  据其透露,南粤银行还将继续坚持差异化原则,重点发展以现金管理系统基础的负债业务,开展差异化经营。首先,深化银企互动合作,快速推动产品的迭代升级,对“南粤资金通”现金管理系统、“银企通”银企直联服务平台等交易银行线上系统产品进行功能优化。现金管理系统将架设该行多款交易银行特色存款产品,银企直联服务平台与该行“现金管理、国际结算、电子票据”等交易银行产品服务有机结合,打造场景化的交易银行平台,为客户是提供一站式服务。该行还将以金融科技引领交易银行产品服务创新,凭借区块链、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应用的新型供应链金融产品等,为企业客户提供多维度的综合产品服务,满足企业客户多场景下业务需求。同时,结合其经营网络覆盖的粤港澳大湾区、重庆、长沙以及湛江本土的经济特点,乘政策东风,重点发展“本外币一体化”的跨境人民币业务、国际业务,以及国内证福费廷等轻资本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跨境金融服务。其中,在跨境人民币业务方面,将重点发展跨境人民币双向资金池,以及未来的“本外币一体化”资金池业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