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上海富友富掌柜SaaS让你轻松实现移动支付升级
上海富友富掌柜SaaS让你轻松实现移动支付升级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8 11:43:45来源:

  相信很多中小微商户都有这样的一个难题,那就是该怎么减少繁琐的支付流程,让自己和消费者都能高效支付,节约时间。

  就这一点,富友支付有针对性的推出了富掌柜SaaS这款产品和服务,并提供多元化的支付服务、安全的资金结算服务以及便捷的运营服务等多方位的支付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满足广大中小微商户的经营需求。

  富友支付富掌柜SaaS可为零售、餐饮、母婴、烟酒、便利店等多个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支付升级服务。不仅仅能为个体商户提供服务,还能为连锁店铺提供支付智能升级服务,帮助小微商户轻松实现移动支付升级。

  以深圳一家网红面包烘焙品牌阿藤大师为例,自从店里上线了富友支付富掌柜SaaS,除了基础的收银功能以外,还帮助他们取得了更好的经营,一举摆脱了上述的痛点。

357f9cd3103ac16924c4e4e0b3d90601

  使用富友支付富掌柜SaaS首先顾客可以通过扫码下单,一秒扫码,然后可以慢慢点单,到号了再到门店凭号取餐,这样顾客不用排队,黄牛也无机可乘,商场也不用担心人群聚集,一举三得。

  富友支付富掌柜SaaS还有云掌客管理系统,用户可以关注商家服务号,获得优惠券,当场或复购时使用,增加了复购率的同时,也完成了商家的会员管理,招揽回头客,真正做到客似云来,细水长流。

ed837cdd67fe57ec30bb7eb08b75bc04

  阿滕大师自从用上富友支付富掌柜SaaS以后,表面上看,在门店现场等待的顾客比之前少,但是门店单日能服务的顾客总量却比原先多得多,店员无需照顾排队的顾客,维持秩序,也无需分散精力,只需要准备专心出餐,随着效率的提升,门店流水增加了不少,这就是数字化经营给商家带来的价值。阿藤大师的其他门店,目前也正在引进富友支付富掌柜SaaS这一产品。

27c779004c0b288b96c3e0f78627fb67

  作为第三方支付的行业楚翘,富友支付认为。想做好支付产品,不能只是纸上谈兵,而是要实实在在把开发出的产品应用于各类场景,赋能商业,提高商业效能、降低商业成本。为此,富友支付针对不同行业客户多元化的需求,推出多款支付解决方案,不断创新产品,致力为小微商户升级支付和管理运营体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