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平安银行联合京东数科 不断探索数字化发展惠民利民
平安银行联合京东数科 不断探索数字化发展惠民利民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3 16:43:56来源:

  10月20日,平安银行和京东数字科技集团(简称“京东数科”)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且京东数字科技集团还与平安银行推出了“平安银行京东白条联名信用卡”(简称“平安白条卡”),将会在近期上市。

  据悉,双方会以“平安白条卡”作为起点,宣布将创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持续在大零售、企业金融、理财资管以及金融市场、智能营销运营、智能风控、金融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对于此次双方的合作,平安集团总经理谢永林表示,京东数科数字科技的能力能够实现对客户的挖掘与洞察,将"传统引流"升级为“场景经营”,会为新业态发展提供更多的样本。

  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落地项目,“平安白条卡”实现了功能升级以及权益升级,三大功能升级包括:额度升级、免息期升级以及消费场景升级,用户不仅能实现在京东内消费使用,还能够在京东场景外的线上、线下各类场景消费使用,确保用户在吃、住、行、游、购、娱方等方面实现消费需求。

  凭借双方强大的技术平台,平安白条运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与生物识别等资源科技,打造全面的金融科技服务体系,推出渠道、产品、风控、服务、运营等众多场景下成熟的金融科技产品。 据悉,为回馈客户,京东数科还推出“5倍返京豆”的活动。

  对于平安白条产品,双方已经努力了近一年的时间,共同研究、探讨,致力于让平安白条更加人性化。  “我们将把最强的东西拿出来分享,这样才能有心的产品。 ” 许凌表示。

  在整个市场中,平安银行的交易额排在第二位。 这次与京东数科的合作,也是在寻找全新的可能。 白条是京东数科历时多年打造而成的金融产品,到如今已经有了先进的技术。 双方会围绕更好的场景,打破传统信用卡的束缚,打造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金融产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