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不建议使用信用卡最低还款 借钱还是微粒贷更合适
不建议使用信用卡最低还款 借钱还是微粒贷更合适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9 09:46:47来源:

  相信使用过信用卡的朋友对信用卡最低还款应该也不陌生,信用卡最低还款是银行提供给持卡人的一种还款方式,还款方只需要偿还最低还款额度就不会发生逾期。但是这种方式也只能暂时缓解还款压力,并不是长久之计,而且时间一长还有可能出现更坏的情况,因此编者不建议大家使用信用卡最低还款。若是大家真的有借钱的需求,编者推荐大家使用微粒贷。

  推荐微粒贷的原因:

  1. 微粒贷作为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信贷产品,采用纯线上运营模式,可为用户提供7*24小时无间断服务。

  2. 微粒贷的操作简单,不需要担保抵押,不需要提交任何纸质材料,在微信支付或手Q钱包就能使用,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3. 微粒贷的计息方式人性化,日利率在0.02%——0.05%之间,一般都在0.05%以下,借几天算几天的利息,已还本金不再计算利息。

  4. 微粒贷提前还款不用交罚金,很适合短期资金周转。

  不建议使用信用卡最低还款的原因:

  1. 一直使用信用卡最低还款,会导致要还的欠款不断增加,如果长期使用下去,可能会因为有时候还不上而造成逾期的情况发生。

  2. 信用卡最低还款是没有免息期的,当持卡人偿还了最低还款额以后,当期账单的所有消费额,银行会从持卡人消费入账日开始算起,每天按照0.05%的费率计算利息,按月计收复利,直到还清为止。如果持卡人未于当期到期还款日前还清最低还款额,还会产生违约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的5%收取。

  因此,信用卡最低还款并不划算,大家还是要做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如果真的需要借钱,就选择微粒贷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