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有微粒贷何必用信用卡取现?
有微粒贷何必用信用卡取现?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0 09:39:37来源:

  作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20 09:35:22 阅读量:4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资金周转不开的时候,有信用卡的话可以利用信用卡取现功能借一笔钱,卡友们只觉得信用卡取现很方便,殊不知用信用卡取现会花费很多冤枉钱,今天,编者今天想为大家安利一款银行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这款产品比信用卡取现划算,更适合周转。

  信用卡取现借钱不仅有手续费,还要按照0.05%的日利率收取利息,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小额信贷产品,自推出以来便采用的官方邀请制,开通和使用的过程中都不需要手续费,而且操作简单便捷,受邀用户在微信支付和手Q钱包里就能进入,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微粒贷采用等本计息的方式,日利率在0.02%—0.05%之间,一般低于0.05%,借几天算几天的利息,已还本金不再计算利息,用户还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分5/10/20期分期还款,用起来比信用卡取现划算的多。

  另外,关于手续费,信用卡可以取现的额度为信用卡额度的一半,各大银行对于信用卡取现的费用也不一样,同一家银行,不同的卡,是否异地,取现方式不同等收费均有差别。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手续费大部分在取现金额的1%~3%之间不等,最低收费每笔10-50元。微粒贷就和信用卡取现不同了,微粒贷用几天收取几天的利息,随借随还,提前还款也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使用信用卡取现需要缴纳手续费和利息双重费用,并不划算,日常资金周转,推荐使用微粒贷哦,划算又方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