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微众银行彰显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各客群提供多元化服务
微众银行彰显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各客群提供多元化服务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6 17:20:14来源:

  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自上线以来就以“让金融普惠大众”为使命,服务于社会各客群,微众银行对自身的普惠金融性质一直保持高要求,利用科技创新能力,为听障与视障客群都能够提供针对性的有效服务。微众

微众银行

  2019年,微众银行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依托金融科技手段,不断完善针对特殊客群的服务渠道和方式,使普罗大众和小微企业均能享受微众银行的金融服务,力求普惠金融不留死角。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彰显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各客群提供多元化服务

  一是微众银行正式发布微众银行App4.0版本,该版本支持信息无障碍化服务,让视障客户群体通过触摸、滑动、双击等操作,结合系统读屏功能的语音提示听到自己需要的功能时,通过双击进入功能,无障碍完成开户、转账、购买理财等服务,极大地提高生活便利度,使他们可以平等、有尊严地享受手机金融服务。

  二是早在2016年,微众银行的“微粒贷”业务就专为听障和有语言障碍人士组建了一支专职手语专家服务团队,通过远程视频以手语方式核实客户身份和借款意愿,使得听障和有语言障碍客户同样能够享受到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截至2019年末,“微粒贷”手语客服项目已累计服务8,168位听障客户,其中不少客户给微众银行发来锦旗和感谢信,对微众银行贴心、细心和温馨的金融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和感谢。

  微众银行彰显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各客群提供多元化服务

  微众银行坚持自身的普惠金融性质,坚持倡导公平的普惠金融服务环境,使多元化的客群也能够得到合理公平的金融服务。微众银行始终不忘初心,为提供听障与视障客群提供所需服务,共同筑造美好和谐社会。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