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打算用信用卡最低还款的 不妨试试微粒贷
打算用信用卡最低还款的 不妨试试微粒贷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0 17:01:10来源:

  信用卡最低还款是银行提供给信用卡用户的一种还款方式,很多人都觉得它在一定程度上能缓解不少还款压力,其实编者想告诉大家的是,信用卡最低还款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划算,打算使用信用卡最低还款的,不妨试试微粒贷。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信贷产品,其采用纯线上操作的运营模式,操作简单便捷,无需担保抵押,受邀用户在微信支付或手Q钱包就可以轻轻松松完成借款,微粒贷平均审批时间为2.4秒,最快40秒到账,日利率在0.02%——0.05%之间,一般低于0.05%,计息方式十分的人性化,借几天算几天的利息,提前还款也不用交罚金。我的日利率是0.035%,比信用卡最低还款的利率低,用着更加划算。

  不建议使用信用卡最低还款的三点原因:

  ①经常使用信用卡最低还款可能会造成逾期的情况

  一直使用信用卡最低还款,会导致要还的欠款不断增加,长此以往,可能会因为有时还不上而造成逾期的情况发生。

  ②信用卡最低还款不享受免息期

  信用卡最低还款是不能享受免息期的,在持卡人偿还了最低还款以后,当期所有消费从记账日开始,按照每天0.05%的费率计算利息,按月计收复利,直到还清为止,比微粒贷贵。

  ③信用卡最低还款未于当期到期还款日前还清最低还款额,会产生违约金

  如果持卡人未于当期到期还款日前还清最低还款额,还会产生违约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清的5%收取,所以说信用卡最低还款用起来并不是很划算,如果经常使用信用卡最低还款,还有可能导致信用卡降额甚至停卡。

  经常使用最低还款的话,不仅不能缓解持卡人的还款压力,还可能会因利息的增加产生更大的还款负担,打算使用信用卡最低还款的,不妨试试微粒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