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赫尔曼交易所商业模型——社区来发起,用户来发行,全民自治时代已经来临
赫尔曼交易所商业模型——社区来发起,用户来发行,全民自治时代已经来临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9 10:51:56来源:

  赫尔曼·数字资产交易平台(Hellman Digital Asset Trading Platform)简称:Hellman

  Hellman由迪菲-赫尔曼密钥交换安全协议开发团队进行技术开源,通过区块链分散式DVPN去中心化虚拟网络为底层基础打造的去中心化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自主创新黑科技赫尔曼智能交易机器人托管交易,承继赫尔曼密钥安全协议秘钥交换算法核心价值观,打破中心化垄断,开启数字资产交易多元新格局,号召全球一千个社区联合发起并自主发行VPN平台通证,塑造全球性全民自治的去中心化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从生态构建层面,赫尔曼以用户为核心参与主体,遵循利润源于用户、归于用户的原则,通过智能合约将平台交易所得全部利润归集于平台分红池,对持有平台通证的股东进行永久分红,打造用户股东化自治机制,打破中心化交易所垄断格局,建立全球数字经济新秩序!

  技术层面:

  1、技术完全开源并公示,全球开发者皆可参与代码编写、升级、维护;

  2、无中心化管制,无暗箱操作,无庄家控市,平台由社区发起,通证由用户发行;

  3、在生态建设初期,通证(平台币)发行方式为倍增发行,用户参与发行即财富增值,获得平台的倍增发行红利;

  4、黑科技打造智能机器人为用户在合约市场低频稳健盈利,为财富保驾护航。

  5、平台所有收益(手续费上币费等)根据智能合约回归分红池,当平台所有通证发放完毕,初期生态建设正式完成,平常进入正常运营阶段,分红池内的所有平台收益将分发给持币用户,利润源于用户,归于用户。

  生态层面

  ——用户决策,智能合约分发,不受外因干扰

  1、分布式发行机制,平台通证由社区用户自主发行,发行即生态搭建;

  2、当生态搭建完成,赫尔曼·数字交易平台正式启动,社区自治化,不受地域与政策干扰;

  3、持有平台币即是平台股东,平台各项盈利皆归结平台冻结池并公示,持续分红于各持币用户,实现良性循环;

  4、资产上链,无暗箱操作,所有资产交易与划转由智能合约完成并公示,公开、透明、稳定;

创世领航,用户发行,黑科技机器人托管交易打造财富盛宴

  VPN是赫尔曼平台唯一发行通证,总量12亿,完全由用户自主发行,用户可在以下三大版块进行参与并获利。

  第一版块——社区版块

  用户可在赫尔曼交易平台APP首页,点击“申请创世”,成功兑换12万枚V.0原始燃料币,成为创世社区主。

  平台上任何用户参与自主发行VPN平台币计划,都需要向创世社区主认购V.0燃料去进行启动发行。

  V.0原始燃料币兑换价格为:0.05USDT对标1V.0;市场公开价为:0.1USDT;

  创世社区原始燃料币V.0,创世发起利润空间巨大!

  第二版块——用户版块

  赫尔曼数字交易平台是由全球用户自主发行平台通证的社区自治型交易平台,用户可在赫尔曼数字交易平台APP首页,点击“申请发行”,选择不同额度,支付对应的USDT和100个V.0燃料币,即发行成功。

  倍增发行初始发行速度为每日1%,随着平台用户数量的增长,发行速度也随之加快。

  VPN是去中心化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赫尔曼的唯一通证,具有巨大的增值潜力。

  第三版块——赫尔曼智能机器人托管交易

  赫尔曼智能机器人托管交易,是赫尔曼数字交易平台的革命创新性产品,为投资者的财富保驾护航。通过深度数据分析、完善交易系统和全面风控系统,在风险极高的二级投资市场,为用户实现低频稳健盈利,为用户财富增值保驾护航。

  以上三大版块的所有收益皆需扣除10%进入平台的团队奖励分红池,用作赫尔曼去中心化交易平台的团队奖励分红,分红池区块地址完全公开公示,分红池越大,团队分红越多。

  关于更多的团队奖励分红,可在赫尔曼交易所APP点击赫尔曼资料包进行下载。

  结语:市场与金钱总是追逐最漂亮的技术引领者。因为只有最创新最前沿的技术才能把区块链不断地推向未来,期待赫尔曼全球会员的携手同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