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苏宁金融优质资产受追捧 消费贷款ABS持续成功发行
苏宁金融优质资产受追捧 消费贷款ABS持续成功发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4 11:23:32来源:

  6月23日,苏宁金融携手德邦证券成功发行“德邦证券苏宁小贷第3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发行规模8亿元。截至目前,苏宁金融已累计发行消费贷款ABS高达24亿元。

  据悉,这是苏宁金融连续第三次发行消费贷款ABS。在民企融资困难、近期债券市场收益率上行的大环境下,苏宁金融依然逆势而上,实现本期ABS优先级票息与上一期基本持平,单期及累计发行规模在交易所同类资产ABS中排名中上游水平。持续的成功发行,充分证明了市场投资者对苏宁金融消费贷款资产质量及苏宁金融经营能力的充分认可。

  本期消费贷款ABS的基础资产为苏宁金融的消费贷款拳头产品“任性贷”。任性贷最高30万额度,最快20秒到账,旨在为苏宁易购会员、苏宁金融会员提供普惠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满足购物、旅游、教育、装修等多场景用途资金,助力个人品质生活的升级。

  此次消费贷款ABS的成功发行,将在后疫情时代为苏宁金融提升“零接触”普惠信贷服务能力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以充分满足万千大众的贷款需求,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苏宁金融在资本市场的影响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