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618苏宁支付便民钜惠驾到 覆盖生活消费多场景
618苏宁支付便民钜惠驾到 覆盖生活消费多场景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5 17:52:11来源:

  要想把生活过得精致,不仅要有诗和远方的憧憬,更要找到勤俭持家的小窍门和小确幸。618大促期间,作为“最懂你”的苏宁支付,推出联合银行满减、体验消费金融产品领券、预订机票酒店特惠等便民福利,覆盖生活消费多场景,让你轻松享受到便捷、普惠的金融服务。

  联合银行支付满减

  即日起至6月21日,用户登录苏宁金融APP,进入苏宁银行三周年活动页面,可以免费抢5元苏宁银行庆典券,每日限量5000张,活动期间每人限领1张。该券可在话费充值、生活缴费、机票酒店预订等场景使用。

  即日起至6月30日,开通浦发苏宁红孩子联名借记卡新客户,可享受首单满50元减20元优惠,话费充值、生活缴费、加油卡充值、机票酒店预订等场景可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消费金融支付补帖

  即日起至6月30日,用户成功开通任性贷后,可在任性贷首页弹窗领取1张优惠券,优惠券包括30天借款免息券、7天借款免息券、50元苏宁无门槛支付券,支付券可用于充值、缴费等多场景。

  即日起至6月30日,用户开通任性付可领50元新人礼包,其中包含30元任性付支付券,可在使用任性付充话费时抵用。

  即日起至6月16日,新开通省薪借客户,即可获得满15.01元减15元苏宁支付券1张,全场通用,每位用户仅享受1次。

  特价机票酒店提前订

  端午节要出游的你,机票、酒店订好了吗?用苏宁金融APP预订可享特价机票0.3折起,还可叠加享受其他优惠。在苏宁金融APP中,还可预订全国3万+酒店,精品酒店应有尽有。此外,苏宁金融APP还推出火车票预订加速包,让你抢票成功率增加50%以上。

  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目前苏宁支付已覆盖交通出行、消费购物、充值缴费、转账还款、机票酒店等多个场景,为用户生活提供便利、安全、实惠的支付体验。618苏宁支付优惠多多,快来下载苏宁金融APP体验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