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为了在拼多多买五菱宏光,我在OKEx拿了8万,决定摆摊创业
为了在拼多多买五菱宏光,我在OKEx拿了8万,决定摆摊创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9 18:05:36来源:

  2020年最火的风口,你可能已经错过了两个,一个是口罩,另一个是头盔,这两个风口你起初抓住任何一个,都足够让你余生后顾无忧,但很遗憾,抓住的始终是少部分人,因为这两个风口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普通老百姓很难参与到其中。不过,中央将“摆地摊”合法化,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不再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时,2020年的第三个风口也正式拉开序幕。地摊经济,一下次成为了热搜词。社交群里传的最多的是“如何摆摊致富”,朋友圈刷屏最多的是各类摆摊照片,就连腾讯招聘都用起来摆摊的方式。

  地摊经济一下子火了起来,但肯定没有人想到第一个因为地摊经济起飞的会是五菱宏光。最近,五菱宏光的翼开启售货车以地摊神器被各种刷屏。这款车的车厢打开即可卖货,车厢关上就能回家,对于想摆地摊的用户,会是一个很方便的设计。跟随着五菱宏光神车的发售,五菱汽车的股价也水涨船高,堪称地摊经济带火的“第一车”。

  第一次看到这款车的时候,我的内心也是十分的激动,作为普通老百姓的我,也希望能够响应号召,从而得到一些扶持和实惠。尤其是最近出门摆地摊的好友越来越多,自己也有一些按奈不住。和家人商量了一下之后,家里人也支持我摆地摊。马上夏季就要来临,鲜榨果汁成为了我和家人的首选项目。考虑到店铺成本太高,最后打算买一辆五菱宏光的翼开启,哪怕是“创业”失败,车再卖出去也不会亏太多。再加上拼多多这款车还有一些补贴,让很多人都对这块车垂涎欲滴。

  既然决定要摆地摊赚外块,那第一件事情就是解决启动资金的问题。之前我的个人积蓄大部分都在OKEx购买了数字货币,本来我是打算放在那当存款的,希望有一天这些数字会给我一些惊喜。但现在我不得不卖掉大部分的数字资产,把钱来购买新车,开启自己的地摊致富之路。

  说到这里一定会有人疑惑,为什么我的钱都放在了OKEx里,而不是银行或者理财。其实最开始投资数字货币是比较偶然的,当时有位朋友每个月都会拿出2000元的工资,到OKEx购买一定数量的数字货币,他说是听了李笑来的定投理论,所以才选择在OKEx进行定投。而这一项投资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回馈。于是我也模仿他,在OKEx进行了定投。如今,我的OKEx账户有了将近8万的存款。这部分钱,就成为了我这次创业的启动资金。

  说到这,有人会看出来我是一个热衷于追风口的人。区块链火的时候,我在OKEx交易所拥有了一些数字资产;口罩和安全帽火的时候,我虽然没有投身其中,但也在积极关注。这次地摊经济火了,我没有太多的犹豫就决定入局摆摊,这也是我近几年投资速度最快的一次,毕竟当下地摊经济很可能会得到扶持,如果能把握好,也许可以通过摆摊实现更好地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